稻子(打工咕咕版)

专磕叶周,白鹊,燐一!生命不止,挖坑不止,头像本人(不是)。【谢谢你们的每一个喜欢。我产粮不行被抓了。

燐一】新塔爬了嘛?

☆联动我家花老师那篇无限流 @竟然是花酒啊啊啊啊? ←戳它

☆无限流游戏是全息设备,大家应该可以理解吧



PAGODA游戏论坛社区》八卦区》


朋友们,新塔爬了嘛?


1L楼主

见题,别多问。


2L我看看

沙发!


3L什么什么!

板凳!


4L这个破塔不爬也罢

瓜子花生?


5L我康康

这前面都是一群什么屁话?


6L我住在八卦区

笑死,不愧是我八卦区,前排直接开喷。


7L楼主

妈耶,我就去码了个字,你们这么快?

Pagoda开新塔了,你们去试了嘛?

我看成就排行榜没有一个大佬上去了,倒是失败榜全是眼熟的大佬。

尤其是我燐神一家独大,失败174次!以前都是速通一次过,这次居然174了这次的本很难嘛?


8L我不知道啊

谁知道,来说一下,我在三塔最后一个本卡三周了。(烟)

大佬,菜菜,带带。


9L我在二塔,来人

看楼上我就放心了,卡本的不止我一个人。虽然我在二塔。(烟)


10L自由

这里去尝试爬了一下塔!

官方的新塔提示:

【“受到百合花祝福的人具有单纯天真的性格,集众人宠爱于一身,不过光凭这一点并不能平静度过一生,必须具备自制力,抵抗外界的诱惑,才能保持不被污染的纯真。”】


这次的新塔没有以前的塔那么费脑,但是,它简单,又并不简单可以说,我这辈子都不可能通关。(烟)


11L星光打了吗

!!!楼上,我同意你的说法!!!

一开始的提示,我以为我也可以是大佬了,对不起,我卡这个本1周了,我输了84次了,啊岂可修!


12L在打了在打了

我草,你们看成就榜了嘛!

有人登榜了!!!

有大佬登榜了!!!


13L我看看

我靠,我看看!


14L我想喝可乐

什么什么!

我立马上号!


15L我累了,困了

什么!是什么大神竟然下得去手!


16L人已摆烂,勿念

震惊我一年!这是什么大佬!竟然可以完美躲避是吗!啊岂可修!


17L过一塔,卡二塔

哭了,这就是大佬吗?

这算什么?全网首通?


18L我今天有饭吃嘛

!!!

居然是彩宝吗!

嗷,我的崽崽,你好棒!!!!


19L是姐姐

!!!

我彩!!!我这就上线看通关记录!


————

————


36L你怎么不掉爆伤套

我看完了,妈的,绝了。


37L我就想凑个爆伤

我也看完了(躺)

大佬这么通关的嘛?


38L岂可修

我终于知道我为什么卡关了。


39L二塔刷日常

我也知道我为什么二塔过不去了


40L我很好奇

哭了,我是凡人,他们是神仙!呜呜呜…我怎么可能过的去。


41L大佬,菜菜,救救

原来还能这么通关的吗?

原来通关是这样做的嘛?


42L看了也不会

很好,我跟着走了一遍,非常好,爷不会。


43L我是Five

很好,爷也不会。

可能这个路线不太适合我吧。


44L真难办

失去梦想.jpg

走的很好,下次不许了。


45L让我挖个矿

哭了,我燐神还在失败通关。


46L我彩妈第一个发来贺电

呜呜呜…我的宝,你的通关录像我只能膜拜,并不能实用!崽崽出个通关攻略吧!!!


47L你们看清是哪个区了吗

我看了一下,不过这也确实是八卦区的常态。

你们什么情况,这个楼层了你看看你们扒了些啥!


48L我好困

我寻思,挺对的。

八卦区不就是这样的嘛,无限跑题。


49L我燐神今天通关了吗

笑死,我的燐神今天也在努力通关中!

我燐神还在刷新失败记录!


50L炸鸡汉堡薯条

是的,我看到了!

他好努力了!

(看我的名字看饿了)


51L看看孩子的攻略吧

笑死,要不是游戏限制,我们看通关记录只能看系统,而不能看通关者本身所看到的。我很想看看究竟是什么让我燐神失了手。


52L我也要玩

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燐神也有失手的时候。

看看前四塔,一骑绝尘的燐神,如今倒在五塔第一个本!


53L哈哈哈哈哈哈哈

喜欢看燐神吃瘪!

对不起,我笑的好大声!


54L我什么时候能上榜

不过,我燐神和我彩跟在比赛一样。

哪次新本没有这俩?


55L努力上榜人

谢谢,我看的很开心。


56L我看看

这不得说说当时PAGODA官方发的那个限时活动塔。

这俩积分绝了一模一样的518010401

八卦区置顶那个帖子不是说他们俩的吗?


57L来点夜宵

我记得!!!我记得!!!

当时彩还和燐神联动了!

呜呜呜…我磕拉了。


58L我同意了

!!!!

楼上!!!我懂你!!!

什么小可爱,一口一个哥哥。

嗷!我可以一口吃八个!


59L真腻害啊

楼上!你冷静点!


60L我睡不醒

hhhh多正常,那场联动呜呜呜…

有的人笑着笑着就哭了,呜呜呜,你们俩什么时候再联动啊!


61L困了就睡啊

你们在说什么联动?


62L嗷

楼上咋回事儿啊,这个事情我们家邻居的狗都知道(不是)


63L在努力了在努力了

楼上笑死我了。

邻居家的狗:我太难了,别cue


64L我能磕,再来点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不得给新来的整点旧糖。


65L来点来点

好耶!我可以重温,哪位美女子行行好!


66L今天我就要过五塔

你们说的应该是那个塔吧,情人节限时活动塔。

限定双人通关。


67L我累了不想爬塔了

对对对,是那个活动!

我七天爬了1000多分,可把我牛坏了!


68L什么你不吃

我就捞了1500多分吃通关保底


69L一个苹果

昂!楼上好厉害,后面两个本我根本过不去!

那个活动我就拿了1300出头,哭了。

所以,这俩刷出那个分,我真的很难理解。

什么神仙分数。


70L呜哇,你为什么不上

是的!要不我也去叫个哥哥?

燐神带带我,菜菜。


71L我来了

楼上你是不是喝多了?


72L这是一个昵称

来个人滋醒她!


73L可乐鸡翅包饭

如果她可以了,那我也可以


74L好了好了,别说了

好了好了,姐姐不行,妹妹也不行!


75L不喝

笑死,你燐知道吗?


76L不吃不吃

他知不知道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这些人总是喝高。


77L我大保底没了

笑不活,你们跑题了知道了吗!

人家新来的在问,活动发生了什么!!!


78L人在稻妻,被雷劈

在写了在写了,别慌别慌,给科普君一点时间。


79L我不是正经科普

来了来了。

情人节联动那个主要是通关记录看到的,补充一句,这俩是悄悄的背着我们联动的,是后来看通关看到的。他们玩的是活动塔最后那个本——《origin》。限时在游戏设定的7天里活下去,并且完成发布任务。

那个本主要是收集标本,人手一个照相机,这个我们就不细说了,这个我们说说,最出名的一个,出自你燐的手。

大家都在拍任务标本,你燐拍了但没完全拍,他的照片背景是标本,是模糊的,标本前在拍照的一彩是清晰的。你清醒一点啊燐神!你还记得这是任务本嘛!不过最后他重拍了,但是这个照片没删掉。下一个时间点的时候,他又来了,一彩好像是拍完了拿着相机指给他看,正好看着他的镜头笑,然后,他们整个人是在海里,光影十分漂亮,深蓝色海水为背景,一彩的头发轻轻浮动,看着拿相机的人笑的开心。你燐神什么感觉,我不知道,但是,我是真实心动了。呜呜呜…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崽崽,关键是他还叫你哥哥。我再说一遍,爷实名心动。

还有个点是,最后一轮时间变换的时候,pagoda的沉浸式体验是毋庸置疑的,所以,这个本这个时间点体验其实很差,因为你找不到任务道具,你就只能被淘汰,大家可以去搜一下这个本的素材。这个任务道具只有三个,六个人存活。就是这个道具,第三个点,一彩爬在道具窗往外看时间的变化,燐神则是继续拿着相机拍,怎么说呢,结算的时候,就他一个人的相册全是彩宝,别人是任务标本。


80L等我一下,我卡了

啊啊啊!谢谢科普!辛苦打字,呜呜呜呜…太甜了。


81Lpagoda真好玩

是的,感谢塔爸爸,还好通关录像能听声音。第二个点那里,呜呜呜,彩宝叫哥哥,我也实名心动!


82L不准吃了

楼上,小心燐神。

这个心还是别动!


83L笑死,我又摔了

笑不活,楼上你这个心别动怕是会出问题吧!


84L我萌新,菜菜,带带

hhhh

那这次的通关录像有大佬整理了吗!我想知道彩宝做了什么!


85L我就看亿遍

我也想知道!但是,这种单人本就没有声音!没有任务对象的幻像!

啊岂可修!!!


86L要保密

我去,你们看燐神在个人主页发的话了吗?


87L什么什么

看到了!!!!

他在发什么!

什么叫“扑在我怀里哭的小可爱”

他发的字,拆开我都能理解,合在一起我就不太懂了。


88L我去打游戏了

是的!我同意楼上!

谁在他怀里哭?


89L嘿嘿,我老公真好看

什么!谁在我老公怀里哭!

让我滋醒这个梦女!

起开吧你!那是我燐神!我老公!


90L行了行了

我看楼上才是该被滋醒的。


91L我又困了

笑不活,真的是论坛什么人都有呢!


92L啥?我不信

(躺.jpg)什么,都这个时候了,怎么还在说论坛什么都有!第一天起不就知道了嘛!


93L没有这种说法

笑死,大家对自己认知一点都不清楚呢。


94L我爬不过塔

哈哈哈哈哈哈哈,也还好吧,我们都是一群人,批了不同的马甲罢了。


95L我怎么放了大招

我不是,我没有,你瞎说。(十个马甲.jpg)


96L我手残

笑死,我不一样,我只出没于评论区!


97L打个哈欠

评论区加一!


98L八卦区今天有什么

话说这么久了,楼主就再也没出现过了


99L楼主

(烟)我在看大家发什么,顺便跟着彩过5塔的一本。

我看着我的记录,只有一句话,这个攻略应该不是凡人能过的。


100L好耶

抢100!

害,大佬的事怎么能说是凡人。


101L你真的不给我材料吗

(喝奶.jpg)我燐神还在刷新他的失败记录。


102L啊岂可修,我不想花钱

是的,可谓是一心一意了。


103L我麻了

笑死,所以,跑题女人们,燐神动态的小可爱琢磨出来了吗?


104L来点魈夜

楼上,谢谢你!在代了在代了。

自我介绍一下,我叫小可爱。


105L饿了

一脚踢开楼上,别听他胡说八道,我才是真的小可爱。


106L看你们扯头花

打起来打起来!(嗑瓜子.jpg)


————

————


121L瓜在,我在

什么!你们居然为了一个“小可爱”,扯头花扯了这么多楼?


122L我jio麻了

别慌,还可以扯!


123L什么

笑不活,救救我。

你们别忙着扯头花了,彩宝发动态了。


124L地铁老人看手机

秘书,帮我翻译一下,什么叫“哥哥,不许笑了!”(地铁老人看手机.jpg)


125L我看不懂

我也看不懂(皱眉)


126L睡大觉

燐神:扑在我怀里哭的小可爱

彩宝:哥哥,不许笑!

结合刚才大家扒拉出来的,彩宝只叫过燐神哥哥,所以说!

彩宝=小可爱=趴在燐神怀里哭哭的小可爱


127L楼主

我这个贴,还能恰这种大瓜?


128L头秃

什么!这两人凑到一起了?


129L名侦探磕学家

哼哼!这个时候就要我出马了!(推眼镜.jpg)

我来给大家整点蛛丝马迹!

1.时间先来到,1塔开团本的时候,燐神和彩宝第一次组队,完美配合,这是刚见面!没有暴露太多信息,所以我们跳过。

2.接着官方更新系统,2塔,3塔同时开本。两个塔的团本燐神的通关录像里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彩宝在一些不经意但是很重要的角落出现,这里要特别注意,3塔团本,是双人组。燐神的视角几乎是跟着彩宝的。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翻翻。

3.半年前的大更新,4塔团本,这个本第一是彩。接着是燐神,我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去看大神玩家视角,燐神的视角里并不让人意外,全是彩宝,关于线索的很少,可以说没有;紧接着,我去看了彩宝的视角,和以前不一样,以前的是在线索一定会和燐神一起出现在视线里,但是,线索有点模糊。4塔的视角,我只能点到这了,懂得都懂好吧。

4.这次大更新,彩宝首通,并没有公开视角。

在这里我怀疑一下,听路透说,这次5塔的本全是单机本,很简单,但是,有一个很阴间的机制,根据你的意识联动,也就是,你越是清醒越容易过关。

综上,我们来合计猜测一下:

A.燐神和彩宝有关系,但是,并没有公开。根据5塔特殊机制,大胆猜测,燐神的本应该和彩有关。同理,彩的本和燐神有关。(角色视角是可以看到部分本的内容的,这次彩宝并没有公开,失败的则并不会公开)

B.关于燐神副本卡关,我们这里往大胆的地方说,因为是彩,所以下不去手。而彩,应该是真的很喜欢燐神了,对于系统幻化的燐神还是可以察觉与真实的不同吧。从他出本以后抱着哥哥哭我们可以看出他虽然通关了但是,还是很难过的。

对了,第二点燐神那里并不是说,燐神分不清真实的彩和假的彩,而是,不管是真还是假都是他的一彩,无论如何他应该是下不去手的。

以上,欢迎填补。


130L震惊

哇喔!楼上,绝了,磕学家出现了!


131L窒息

我居然错过了这么多糖?


132L我好饿啊

这也太细了。


133L我以为我不饿

谢谢,妈咪,孩子好了!!!


134L楼主

我的天,我也有今天,我的贴里竟然还能有这种大糖!


135L我是five

一边恰糖一边哭哭,是谁又磕拉了?

哦,是我啊,那没事了!


136L我想吃糖

我喜欢这种时间糖点。


137L在磕了在磕了

楼上加一,我也是!!!


138L时间yyds

时间点,我直接磕到直呼,我的cpSZD!


139L草莓牛奶

是的,感谢妈咪总结,我觉得已经是实锤了。


140L燐一今天公开了嘛

看我名字说话


141L我看不懂啊

好的楼上,没有公开但是胜似公开,好吧。


142L谢邀

谢谢,我直接在这里住下了!


143L楼主

啊啊啊!大家别聊了,刚才管理员给我发信息了,大家好像说的太多了,要封贴了!!!


144L我才醒

什么!看来触摸到事情真相了嘛!


145L搁着干嘛呢

楼上,清醒点,留名啊!

封贴前的打卡!


146L我好了

打卡打卡!


147L给我看看

好的,人在论坛已磕拉,封贴只能说明,我的CP——


148L给我看看

SZD.


——对不起,该贴涉嫌违规已封禁——




【啊…写的好烂,大家将就看看,谢谢你会喜欢,以及,去看我们家花老师的文吧!她超棒的!

有个番外,麻烦大家自己看主页好吧,如果它审核过了的话,我不想贴链接了,审核了半天。】

评论(25)

热度(10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