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子(打工咕咕版)

专磕叶周,白鹊,燐一!生命不止,挖坑不止,头像本人(不是)。【谢谢你们的每一个喜欢。我产粮不行被抓了。

【燐一0518生贺24h/4:00】他不会拒绝每一个扑向你的机会。

☆生日快乐!天城燐音!


☆电竞蜂团X偶像碱团


☆沿用《天城一彩咋回事儿啊》的设定


☆年龄操作了一下,两人差3岁。




♠:


前两天刚结束了春季赛的Crazy: B迎来一个短暂的假期。成员陆陆续续地回家的回家,出去玩儿的出去玩儿。天城燐音因为一些个人原因并没有选择回家,等他睡了一觉起来,已经是下午了,他端了杯温水,在训练室窗户边看了看,嗯,很好,太阳都快落山了。


 他端着杯子,坐回训练椅,把电脑打开,揉了揉手腕,点开了游戏,然后,又打开了直播软件。


〖您关注的主播Crazy: B—Rinne开播啦!快来看看吧~!〗


【哼哼哼!看到我Rinne开播,爷就冲了!】


【我来了,我来了,我来了!】


【啊啊啊啊啊!R神看看我!】


【等下,这个开播消息一彩收到了嘛!】


【什么?我崽不是在参加综艺吗?】


【不会吧,虽然我们一彩是出了名的R神推,不至于工作时间还摸鱼看直播吧】


【笑死】


【别说了,我看着他那让我糟心的微博,我就不想说了】


【笑死,问:哪里可以抓到真的小一彩?】


【答:那自然是我R神评论区和R神抽奖活动】


【笑不活了】


【给留点笋吧】


【笑得我肚子痛】


这边天城燐音还在调整状态,那边弹幕就开锅了。等到天城燐音开口的时候,弹幕已经开始在扒拉上一次天城一彩貌似着急下班看他直播的事了,“哟呵!大家来的挺早啊!”天城燐音点了个单人匹配,便等着进游戏,顺便看看弹幕在说什么,不看不知道,一看就知道他可太熟悉了。


【嗯嗯!R神早早早!!!】


【祝贺两冠!!!!】


【呜呜呜…最后一把,把我看哭了,我妈以为我怎么了】


【前面不至于,不至于】


【R神你先排,我们这吃瓜还没吃完,待会儿来给你打call】


【对对对,接着刚才说】


【刚才说到哪儿来着?】


【害,刚才说到,彩参加那个晚会,本来是唱两首,唱完第一首的时候,FT的时候,楼jio姐妹在狂喊“Rinne开直播了,小一彩!”】


【哦哦对对对,台下的姐妹们只是开玩笑,然后,Alkaloid的其他人似乎在那个瞬间向彩宝靠近了许多。】


【笑死,大家迅速转移话题,转移彩宝注意力是吧!】


【哈哈哈哈哈哈,不过,当时R神是不是在直播啊?】


天城燐音看这群小姑娘在弹幕区聊的开心也没有说什么,游戏一直匹配不到人,他便一边做着手部护理,一边回忆他们说的。


那场晚会Alkaloid是被抓去紧急救场的,本来是另一个组合没想到的是,沟通不到位,合作谈崩,于是,Alkaloid的经纪人小姐姐秉持着再增加一下我家孩子的热度争取过来了。虽然只有两首歌,但是,当晚Alkaloid的热度持续走高。那天正好又是月底的时候,天城燐音忙着赶直播时间,虽说他赶不赶都已经完不成任务了,但是,该敷衍还是要敷衍到位。于是,在晚上八点正点的时候,他开了直播,同时,Alkaloid正结束第一首歌正在同观众进行互动,说到一半,前排开始大声且整齐的喊出:“Rinne开直播了,小一彩!”一时空气都不太对劲了,前排的观众还在继续:“彩彩,快唱下一首吧!我们知道你着急下班啦!”说是这么说,但是,大家还是有好好完成工作的。


最后下台的时候,观众们又有点舍不得了,然后,天城一彩说了句:“待会儿,微博上和大家分享。”结果,粉丝们在微博蹲他发博,蹲到天城燐音直播结束,都只看到天城一彩的首页只有一个最新的晚会宣传。一个个的都跑到天城燐音微博下面找天城一彩了。然后,蹲到了!在天城燐音最新的抽奖活动下面找到了,五分钟以前评论并且被顶到最前面的天城一彩的评论。


〖Alkaloid—天城一彩♤v:啊…我没有参加到!哥哥可以重抽一次吗!〗


然后,评论区全在复制这句话。天城燐音看到天城一彩评论的时候正洗漱完躺下,不小心笑出声,然后,他的电话就打进来了。


“喂…哥哥,你睡了吗?”


“还没有哦,我的小一彩要做什么呢?”


“唔…那个微博抽奖…哥哥…”说着说着电话对面的天城一彩就自动隐去了后面半截。


“嗯?小一彩不说出来,哥哥不知道你想要什么。”


“哥哥!”


“嗯,在听呢。”


“唔!哥哥明明知道我在说什么的!”天城一彩这么说着,“嗯,哥哥不方便的话,也没关系,不重要,对了哥哥!我告诉你,今天…”


电话那头的天城一彩在说,电话这头的天城燐音在听,天城燐音听着他那还是那么有活力的声音,问道:“现在的一彩过的很开心吗?”


电话里的天城一彩只剩下了呼吸声,过了一会儿,“如果,哥哥问的现在,那我算不上开心,因为哥哥和我隔的太远。要是哥哥问的是今天的话,我就可以很明确的告诉哥哥,一彩很开心哦!”


“是吗?小一彩很高兴的话就很好了。”


“所以,哥哥会补给我抽奖嘛!”


“嗯?那你猜猜看。”


“啊…!哥哥,这和说好的不一样!”天城燐音听动静像是对面的天城一彩从床上爬起来,在房间里急的走来走去。天城燐音笑出声,“好了,很晚了,你明天没有通告了嘛?该睡觉了哦!不然,经纪人小姐姐要打电话给我告状了。”天城一彩有点不舍,但是听到他这么说还是乖乖地挂了电话睡觉。


挂了电话没多久,这边天城燐音专门发了条微博圈他。


〖恭喜@Alkaloid—天城一彩♤v获得Crazy: B队长的特别礼包一份,礼物很快就会发出来,记得查收!(来自抽奖小助手)〗


回忆到这里就结束了,弹幕正好也提到了这件事的尾声。


【你们这么说的话,那半夜12点的时候Rinne发博单独圈我彩,这不是我彩打电话给R神撒娇,我都不信!】


【啊,说到这个!这条微博过后没多久我彩发的那个CB的应援服照片!】


【串起来了,串起来了!】


【应援服R神给的?】


【废话!】


【就是!我彩很久没发自拍了!】


【是的是的!穿应援服的彩彩真的很可爱!】


【我的宝贝!】


【所以说,那条评论R神看到了是吧!】


【啊岂可修!叫哥哥这么有用!那我叫个百八十遍!】


【前面,有个前提,你得是天城一彩。】


【笑不活】


【哈哈哈哈笑死】


明明是休息日,游戏依旧没匹配上,弹幕依旧在瞎聊,天城燐音点了取消重新排队。


【今天咋回事啊!没人打pvp嘛!】


【也可能R神战绩太好了!】


【我从来都没有体验过等待排队】


【笑死,前100开始就是神仙打架好吧!】


【既然在排队,R神和我们聊聊呗!】


【对对对!】


【聊聊呗!】


【就是就是,或者你点个综艺我们一起看看!】


【要不追一彩的综艺直播吧!】


天城燐音看着弹幕区,“嗯,那就去看看你们说的综艺直播吧。”


天城一彩参加的是一档直播类型的综艺,全程直播,对各种职业的体验,这期一彩抽中的是游戏主播。然后,天城燐音所在的直播平台和官方有合作,于是乎,天城燐音带着他那浩浩荡荡的队伍进入了一彩的体验直播间,正好一彩在过现今有点小火的恐怖游戏,又是关键点,天城燐音进来就算了,他还挺大方,投了个礼物下去,直接效果拉满。本来两人的关系就让粉丝有点磕的不清醒,现在倒好,直接越整越乱。


一彩看到有人投礼物便念ID感谢,“谢谢Crazy: B—Rinne先生的…啊,哥哥!你来了啊!”


【啧啧啧】


【宝,你克制一下!】


【我进来的时候,你怎么没有这么高兴!】


【前面,你是不是喝多了?】


【班前10小时严禁饮酒。】


【笑死】


【啊啊啊!R神和我一起看彩宝直播了!四舍五入就是我在看彩宝,再四舍五入一下就是,我是R神】


【来个人把前面抬走,怎么又疯了一个(摇头)】


【笑死,怎么过年了是吧。】


【可不是咋的!】


【你要知道,谁叫哥哥都不好使,除了天城一彩。】


【你要知道,谁叫哥哥都不好使,除了天城一彩。】


【你要知道,谁叫哥哥都不好使,除了天城一彩。】


【笑死,什么CP粉发言!】


本来是个恐怖游戏,天城一彩一边嘴里哼歌,一边高玩操作,镜头里的他轻轻晃着脑袋,看得出来他真的很高兴,手上的操作越发的快了,一顿操作,让粉丝们看呆了。接连的几个转角,甚至在转角的过程中躲过BOSS的攻击,顺便顺走了道具。


【?】


【我缓缓打出“?”】


【R神还在吗?】


【你是不是给彩宝开小灶了。】


【?,我这里我卡了一个小时才过的!】


【那个攻击原来是这么躲的嘛?】


【原来我没有手啊!】


【手残竟是我自己!】


【所以,R神就是单纯来查房嘛?】


【对哦,我R神呢?】


天城一彩无意间看到弹幕提问,也问了出来,“哥哥是来查房的嘛!”


【Crazy: B—Rinne:嗯,不算是,等排闲来没事,看看你在干什么。】


【我举报,明明是R神想看小一彩。】


【我也举报,我们当时给R神好几个选择的!】


【我们R神直接就来直播间了!】


【这是什么!】


【前面,这是爱!】


【哦!亲爱的!是谁又在磕CP了呢?】


【哦!我的老天鹅,是我!】


【前面?你们正常点!】


【笑死,这什么磕拉了现场。】


【怎么?就非要拆我R神的台子是吧!】


【笑死,我就是!】


【就是就是,那可是天城一彩诶!】


【对对对,那可是天城一彩!】


【嗯嗯嗯,那可是叫R神哥哥的天城一彩!】


【笑不活,你们排什么队行?】


天城一彩看着弹幕,抿了抿唇,正好天城燐音的游戏提示匹配到人了,他快速打字发了出去。但是并没有退出他的直播间,依旧挂着,像是忘记这回事了一样。于是乎直播间的双方粉丝一时间陷入了一个不太冷静却又十分冷静的局面。


一彩这边快要到时间了,正好他快做到下一个存档点了。天城燐音这边刚结束选择角色进入加载界面,刚进游戏,一彩的综艺就到时间了,然后,他先是离开了座位,过了一会儿又回来,“唔姆,我向导演争取到延长时间的机会,我不打游戏,但是,我想看哥哥打游戏,可以麻烦大家和我一起看吗?”


【咳,既然我的彩都这么邀请我了!】


【让开让开!天城一彩的狗来了!】


【前面?这个网上没有你在乎的人了吗!】


【笑死,什么脱裤子发言。】


【喂!危险发言禁止啊!】


【不怕,我没有裤子!一彩!你说看什么,我就看什么!】


【笑死,快来个人把她按住】


【既然姐姐来了,妹妹也来!】


【草,笑不活了。】


【起开起开,我彩要我陪着看哥哥打游戏!】


【玛德,你们喝个醒酒药吧!ball ball你们了!】


【每天都醉的不成人样是吧!】


【笑死,你们都不看的嘛?】


【我彩在笑什么?】


天城一彩刚才坐回来以后便调了直播间,挂到天城燐音那里去了,正巧游戏加载完了,因为是自主训练,天城燐音便选的是短板类型的角色,一开始操作有点不顺,几分钟熟悉,基本上能上手了。天城燐音的直播不露脸只拍其他的东西,而且,就算是正式比赛他都不露面的,虽说场上的摄像机能拍到比赛专用房间里的选手,但是,他把自己的脸遮的严严实实的,几乎没有人知道他长什么样,媒体采访其他人,其他人都是打哑谜糊弄过去就完事了,所以,他直播的时候自由发挥,今天是手,明天说不定就是喝水的杯子,总之不会是自己。天城一彩看着他的直播界面笑是因为,今天天城燐音上的号是他常用的练手的小号,名字是上次他同天城一彩打电话,一彩提到的。


[一彩和披萨我都要]击杀敌方[哎哟,你碰瓷]


天城燐音当然不知道一彩在笑什么,他一边调整自己的操作,一边去适应这个角色。游戏开局10分钟,天城燐音基本掌握这个角色的操作方式了,打法还差一点,并没有摸到它的精髓,但是对付这场比赛够用了。他也会时不时同弹幕提一下关于这个角色注意的点。


【好的好的,在记了在记了。】


【等下,它的被动这是这么用的吗?】


【我的角色是假的嘛?】


【谢谢R神已经卸载了】


【笑死,只有我在在意这个ID嘛】


【不好意思,我从一开始就很在意了,只是一直憋着】


【终于有人提了是吧】


【我记得,彩宝好像误发过他的资料卡】


【前面这么一提,我的记忆好像回来了!】


【彩宝好像叫,哥哥和蛋包饭我都要。】


【?】


【?】


【?】


【你们俩!干什么!】


【干什么!】


【背着我们偷偷摸摸的操作什么呢!】


【我觉得,这个都这样了应该是】


【应该是没在乎我们】


【笑死,我们根本不重要好吧!】


【有的人笑着笑着就哭了。】


【笑不活了】


【不说了,我先随200】


【我跟200】


【我直接空降当司仪】


【我刚才算了一下,就明天完婚吧,明天日子好,宜嫁娶】


【笑死,真的是,蒸煮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你们都快把酒店定好了,请帖都写好了发了是吧】


【岂止,孩子叫什么,读哪家幼儿园都想好了】


【前面的发言,蒸煮知道吗?】


【他们知不知道我不知道,但是,我就要说!】


【干脆这样吧,我家开幼儿园的,直接来我这里!(不是)】


【打住打住,你们冷静点】


【笑死】


弹幕区在插科打诨,天城一彩在认真的看天城燐音直播,突然就想起来,他很久没见到天城燐音了,一是他忙着赶通告,二是CB的春季赛特训教练要求尽量别分心,两个人连电话都没打几通。天城一彩正想着怎么给经纪人小姐姐要个假的时候,经纪人小姐姐直接群里通知,他们有两天休假可以自行安排,但是,不可以被拍到奇奇怪怪的事,如果出了什么奇奇怪怪的事一定要第一时间告诉她,她好处理。天城一彩秒回,然后,切到私聊界面,戳了戳天城燐音,“哥哥,我放假了,两天!我可以来找你嘛!”天城燐音放在桌上的手机震动了两下,比赛还没结束,他专心操作角色,很快推到对面总据点,一场不算太长的比赛结束,他端过水杯喝了一口,紧接着拿过手机回消息。一彩可能是在等他的回复,就是他发过去,一彩就秒回过来。随着时间推移,天城燐音的直播就到点了,他同粉丝们道了晚安,然后,上楼洗漱去了。一彩的消息还在继续,等他从浴室出来的时候,一彩的消息已经发了快十多条了。天城燐音一边擦头发一边耐心地一个一个的回复。


次日,天城燐音还在睡觉,这边天城一彩背着包做好登记以后,便往哥哥宿舍走去,敲了半天,也没见天城燐音有要给他开门的意思,他想了一下,然后决定自己开门,翻了一会儿包,终于找到哥哥给的钥匙。轻轻地打开房门,轻轻地关好,悄悄地往床边走去,本来准备往床上的人扑过去,没想到,天城燐音伸手将人拉进怀里,顺手把包丢在地上了,一彩顺势埋在哥哥怀里,伸手抱住了哥哥的腰,“吃早饭了吗?”因为刚醒不久声音还带着一点慵懒,天城燐音抱着一彩揉头,“嗯,吃过了,还给哥哥带了!要起床了吗?”天城燐音拉过被子将两个人盖了进去,一彩这边将鞋子踢掉缩了进去,可能是因为被子里太暖和了,没一会儿两人又睡过去了。


等到天城一彩醒过来已经快过中午了,这边天城燐音随他在怀里呼呼地睡,他一只手抱着,一只手拿着手机,刷新闻。天城一彩揉了揉眼睛,又在哥哥怀里犯了会儿迷糊,花了会儿时间才清醒过来。


“唔…哥哥怎么不喊我?”一彩抱着他的腰,脸在他怀里蹭来蹭去,天城燐音把手机放下看着怀里的红毛脑袋,小朋友还在蹭,他叹了口气,伸手捏了捏一彩的脸,好像瘦了点了,他把人扶起来,又捏了捏脸,“小一彩没好好吃饭吗?”


“没有,最近可能练舞比较勤…我有好好吃饭。”“唰—”他把手从被子里拿出来,比了比,“有肌肉的!没有瘦…很多。”


一彩亮晶晶的眼睛看着他,天城燐音也看着他,恍惚间就想到他离家的时候,他14岁离开家阴差阳错的进了训练营,在CB二队呆了两年,一队青黄接济的时候,被教练看中,次年春季赛登顶,至此,CB一队正式成为强队,天城燐音成为职业赛场上最年轻的MVP选手。他十四岁那年,一彩十一岁,他那么小,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舍得的。毕竟这个孩子从小到大就让他很心疼,不哭不闹,甚至可以说是他在那个家呆下去的唯一理由,是他的太阳,是他漆黑一片的天空上唯一的星星。


最后,他还是离开了那个家,离开了他的太阳,他的星星。18岁那个生日的时候,吃完晚饭,在回基地的路上,大桥桥头的LED屏上在介绍一个偶像组合——Alkaloid。那张陌生又过于熟悉的脸,那张久不曾在梦里出现了的笑脸,现在出现在了那个LED屏上。


“一彩…”谁呢喃出口,谁又没听见。


“大家好!我们是Alkaloid,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我们!我是Alkaloid的队长天城一彩。”


天城燐音本该跟着队友一起过桥对面回基地了,但是因为这个人,他停下了脚步,他盯着LED屏,看得出神,那个总跟在他后面叫哥哥的孩子长大了,在他不知道的地方好好长大了,他将会成为更多人的太阳。他站在那里站了很久很久,盯着屏幕看了很久很久。那是一彩,他的太阳,他的星星,与他并没有任何交集。他想这个生日好像还算过的不错。


但是,命运就是这样的,它总会让你满怀希望,让你的星星重回你的天空。


天城燐音知道天城一彩的存在以后,总忍着不去找他的冲动,但是,不代表小朋友不会靠近他,天城一彩是Crazy: B的大粉,全网都知道,尤其喜欢CB的队长Rinne。只要是Rinne的事他都知道,他们组合的经纪人小姐姐都怀疑这孩子说不定哪天就给她说,CB招他去给Rinne当队友了。相见的机会来了,Alkaloid第一次和电竞合作代言,然后,前往基地参观学习电竞选手的常态。


那天早上,CB一队的几人被经理抓什么一样,挨个早八,个个夜猫子困到怀疑那边天上挂的是月亮吗?怎么会这么亮啊?大哥,我们三点快四点才躺下去的。


除了天城燐音,天城燐音从出道开始就说了他不露脸。所以,他躲过了,等他下楼的时候,天城一彩正巧在基地迷了路,正在找人问路,他打着哈欠,抓了抓头发,打到一半的哈欠被迫停下,他在楼梯上站着,一彩在楼梯下面站着,听到动静转头看上去,一时间,两人都没有动作,周围只有时不时传来的说话声,两人都没有说话,两人都不知道怎么同对方说。


天城燐音是真的没准备好怎么同一彩见面,这场见面来的突然,他所有的建设都坍塌了,他拿不准应该用什么表情去同一彩打招呼。


天城一彩看着楼梯上站着的天城燐音,那些被他藏在角落的记忆好像一瞬间都回来了,都是关于一个人。


他惊喜地向天城燐音跑去,猛的抱住了他,“哥哥!”天城燐音的手扬了扬,没敢回抱回去,他还不知道该怎么去面对长大的一彩,一彩抬头看着他,眼睛亮亮的,跟小时候一样,天城燐音嗓子哑的疼,他做了个吞咽的动作,喉结动了一下。


“一彩…”谁在呢喃出声。


“哥哥。”谁在回答他。


天城燐音没敢落下的手,晾了许久终究还是放了下去,他将一彩紧紧地抱在怀里,头埋在人脖颈处,一彩也没抗拒,小朋友笑着拍拍哥哥的背,一彩身上没有奇奇怪怪的香味,天城燐音抱着就不想放了,一彩也不催,不过时间在催他们,“那个,哥哥,我还有工作,等我完事了再来找你,现在你可以带我去外面嘛?我迷路了…”天城燐音听到他这么说才放开他,虽然说是这么说,一彩还是没舍得放开,就这么一耽误,哦豁,经纪人小姐姐看天城一彩还没回去,便前来找一彩了,“一彩,你在这里吗?轮到你拍…了哦!”经纪人小姐姐站在楼梯下,愣住,等等等!我家小艺人,在跟一个帅小伙搂搂抱抱,我是不是打扰了什么,我是不是应该做王母?一彩听到声音转头看去,经纪人小姐姐已经快石化了,天城燐音因为一彩转身一只手收回来一只手扶着他的腰怕他摔了,一彩看到来的人以后,也松了手,他几步下了楼梯,跟着经纪人小姐姐走了,天城燐音看着他走,最后消失在他的视线里,他靠在墙上,伸出一只手捂住眼睛,深吸一口气,又吐出来,他有一种自己遗失的宝物再一次回到自己手里的轻松感。


这次契机之后,一彩重新出现在他的人生轨迹里。虽然两人不常见面,但是,一彩总是有奇奇怪怪的方式在他这里刷新存在感,他不讨厌这种方式就是了。


时间回到现在,天城燐音重新把他搂回怀里,下巴搁在一彩头顶,果然还是要抱在怀里这种实感让他觉得安心。一彩的眼睛滴溜溜地转着,“哥哥…你生日是不是快到了?”


“嗯?怎么了?”


“我那天有工作安排,我问了樱小姐,她说这个工作不能推掉…”语气十分沮丧。


“啊,没事,之后回来补上就是了,工作重要。”说是这么说,天城燐音还是有点遗憾的。


“对不起…哥哥。”


“我的小一彩,不用说对不起。”


距离天城燐音生日的前一天,CB的经理给天城燐音多次提示记得按时上直播,别想躲。天城燐音总是打哈哈想糊弄过去,但到点了,他还是乖乖的上线了。


〖您关注的主播Crazy: B—Rinne开播啦!快来看看吧~!〗


天城燐音破天荒的把一彩周边的毛绒小玩偶当今天直播间的直播形象。就当是一彩给自己过生了。


【耶耶耶!!!看到我R神开播,我就冲进来了!R神生日快乐啊!!!!】


【啊啊啊啊啊!R神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我的R神!】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感谢前面,已经唱出声了。】


【我的R神,也到了这个年纪了啊!】


【笑死,前面说清楚什么年纪,说的这么模糊!】


【生日快乐!老公!】


【前面,拔刀吧!那是我老公!ps:老公,生日快乐!么么哒!】


【(扯头花)叫谁老公呢?那是我的!生日快乐!R神老公!】


【大家好,这是我男朋友,虽然还没公开我们的关系,没见过父母,没有同居,没有被亲朋好友祝福过,没亲手为他做过一顿饭,没有他的电话和微信,但嘴长在我自己脸上,我说是就是!男朋友生日快乐!】


【前面,喝酒吃个菜谢谢!】


【笑死,你们就跟他妈诡计多端的0一样】


【不不不,爱他就要他0,你们好,我是R神的1】


【你拉倒吧你,你无1无靠!】


【啊,岂可修!这恶毒的诅咒哦!】


【什么中二剧场?R神生日都不祝福了是吧?】


【快快快!R神今晚陪睡无奖竞猜!】


【首先排除我们。】


【笑死!那没了!】


【什么?那我来压一手一彩!】


【前面参赛理由?】


【因为今天直播形象,我彩宝的限量娃娃!】


【那必然有我彩姓名好吧!】


……


弹幕说的起劲,天城燐音倒是有点兴致不太高,但是该走的生贺流程还是得走。他一边挂游戏,一边同弹幕插科打诨,很快时间就来到23:58分了。弹幕突然问他:


R神,你今天最高兴的事什么?


他没来的急回答,桌子上的手机响了,来电提醒:一彩。他将麦克风关掉。


23:59


“喂…哥哥…”声音带着浓浓的睡意,以及疲惫,今天的工作应该是不简单的吧。


“怎么了,一彩?”他自己都没听出来,他的声音温柔的不像话,弹幕听到只会剩尖叫。


00:00


“啊…哥哥,生日快乐!”电话对面的小朋友困的声音都软了,但是,还是要撑着睡意给他打这通电话,“想要做在今天第一个给哥哥说生日快乐的人。”


天城燐音听到他这么说,愣了一下,然后笑了起来,“谢谢一彩,好了很晚了,快去睡吧,今天辛苦了!晚安,我的宝贝。”


“唔姆…晚安哥哥,礼物,在你的衣柜里…希望哥哥会喜欢。”


挂掉电话以后,天城燐音重新打开麦克风,弹幕区在疯狂的滚动着“生日快乐,Rinne!”的弹幕。


“谢谢大家!也希望接下来的日子大家也能多支持Crazy : B!”


所以,【R神,你今天最高兴的事什么?


——“我的小朋友带着困意也要和我说生日快乐。”




结束直播以后,天城燐音便会寝室了,洗完澡出来,才想起一彩给他说,他的礼物在衣柜,他寝室里的衣柜偏大,他本身也没多少衣服,便拉开不常用的那扇衣柜门,一个不算太小的礼盒在里面放着,还有一张贺卡贴在上面。






我很贪心,关于哥哥的一切,我都想要参与进去,所以我补上了,我缺席的那些年。

15岁的天城燐音,生日快乐!

16岁的天城燐音,生日快乐!

17岁的天城燐音,生日快乐!

18岁的天城燐音,生日快乐!

……

FIN .


🐝

(谢谢看到最后的你!谢谢你会喜欢!)

评论(10)

热度(470)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